曼城卖巴洛特利或今天宣布!AC米兰拿主力中场+钱交换

2013年01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太阳报》截屏《太阳报》截屏
博阿滕即将加盟曼城?博阿滕即将加盟曼城?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离开曼城[微博][微博]?如今看来,这一切快要成真了,这位英超赛场上驰骋了2年半的“超级马里奥”,看起来似乎就要和他的“亚父”曼奇尼挥手告别了。来自今日《太阳报》的消息证实,巴洛特利即将加盟AC米兰[微博]

  今日出版的《太阳报》以“再见,巴洛特利”为标题,报道了巴神即将离队的这一事实。该报以加黑导语描述“AC米兰看起来终于从曼城手中捕获了巴洛特利”。并透露称,曼城预期在今天(英国时间)就迫不及待的宣布巴洛特利的离开。《太阳报》同时宣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C米兰队内的中场10号大将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将交换到曼城冲抵一部分的转会资金。

  据称,巴洛特利已于昨晚在自己的豪宅处与朋友们再一次进行了告别的晚宴,而他的转会费虽然将达到1700万英镑,不过据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报道称,资金紧缺的AC米兰俱乐部打算将这笔钱分6次付清。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对此桩转会也予以了证实:“巴洛特利转会是真的?去问问别人把,因为我自己不能说。到1月31日之前,什么事儿都有可能发生。不过,租借加盟的方式已经被排除了。”而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说:“目前为止巴洛特利仍然还是一名曼城的球员,但是如果他来的话,我知道如何管教他。”

  没有了巴洛特利,曼城势必还将在转会市场上再补充一名前锋,不过在与曼联[微博]之间的争夺门将贝戈维奇的战场上,曼城竟然先输了一阵。来自《镜报》的消息称,被曼彻斯特双雄争夺的黑山门将已经表明了态度,他拒绝了来自曼城方面的邀请,并表示希望将自己的未来献给曼联,能够纵横驰骋在老特拉福德。《越位》透露,由于贝戈维奇与斯托克城之间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夏天,所以曼联方面想要得到他得花费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