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新版球星美女天仙配 波波等老将退出绯闻舞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35 新浪体育
意甲新版球星美女天仙配波波等老将退出绯闻舞台(图)

帕马斯与邦巴尔蒂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米兰消息,尤文图斯的一骑绝尘无疑是本赛季意甲迄今最大的特点。而在场外聚光灯下,维埃里、因扎吉、科科这批老一代的“花花公子”也不再是美女追逐的目标,新一代的球星成为绯闻主角,新版本的球星与电视台美女的爱情故事层出不穷,这成为本赛季意甲的又一个特点。

  意大利足坛的爱情故事往往令人摸不着头脑,维埃里绯闻女友之多更让人惊讶不已
,这都是源于意大利足球电视节目的制作方式。意大利是一个为足球而狂热的国度,在全世界足球节目收视率仅次于巴西。而激烈的媒体竞争使得各电视台、各节目组为了争取更多观众,不仅提供赛事直播、专题报道和退役球星的专家分析,更多依赖美女主持人吸引眼球。

  《新闻披露》、《那些搞足球的……》、《分分钟说足球》、《第90分钟》、《对摄镜头》等足球节目无一不是每个赛季都换一批美女主持人,这些性感漂亮的主持人也得到一个统一的称呼“花瓶”(velina)。

  “花瓶”要想出名就要靠球星,过去大家都选择人气较高的维埃里、因扎吉、科科等帅哥,但是维埃里转会AC米兰后迄今没有进球状态低迷,前未婚妻卡纳莉斯早已抛弃波波,新的电视台美女更看不上已经老迈的波波。而因扎吉和科科已经踢不上比赛,更是“无人问津”。

意甲新版球星美女天仙配波波等老将退出绯闻舞台(图)
意甲新版球星美女天仙配波波等老将退出绯闻舞台(图)
莉多菲与詹尼凯达

  但是意甲球星美女天仙配的故事并没有因此而失色,反倒是新的一批球星浮出水面。詹尼凯达转会到尤文图斯之后虽然依然是个替补,但是沾上了冠军气质,连感情生活都变得不同。MAX杂志评出的意甲小姐莉多菲现在更爱詹尼凯达了,因为男友的关系,莉多菲如今成为《那些搞足球的……》当家花旦,风头已经盖过了贝塔里尼的妻子文图拉。

  詹尼凯达的队友布冯为人内敛,但却也因此俘获了捷克小姐选美亚军塞雷多娃的芳心。塞雷多娃从布拉格来到罗马后先是与意大利著名喜剧明星帕纳里埃罗在电视台合作,后来走上T台,并既而进军电影界。

  乔吉娅-帕马斯是意大利电视5台的王牌节目《秘闻披露》的女主持人,《秘闻披露》历任美女主持人漂亮性感,绝对压过《过字》、《那些搞足球的……》等节目。23岁的卡利亚里美女帕马斯过去的确借因扎吉才出了名,但是现在她的男友是效力于意丙1联赛萨勒尼塔纳队的邦巴尔迪尼。尽管男友效力的不是尤文这样的大牌球队,但是帕马斯与邦巴尔迪尼的感情反倒稳定了许多。

  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帅哥卢卡-托尼如今已经成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而在爱情生活方面托尼也是高歌猛进,女友玛塔-切奇托也是电视台美女主持人,虽然主攻方向不是足球节目,但也是因为托尼的原因而使她颇受观众欢迎。

意甲新版球星美女天仙配波波等老将退出绯闻舞台(图)
意甲新版球星美女天仙配波波等老将退出绯闻舞台(图)
费拉里与萨尔瓦拉焦

  即使是绿茵场上不太得志的费拉里,也在远赴英伦加盟埃弗顿之前与《新闻披露》六大美女之一的萨尔瓦拉焦打得火热,不过两人现在两地分居,曾经被意大利球迷热捧为卡纳瓦罗接班人的费拉里还需努力。

  除了球星与主持人的“天仙配”,意大利媒体对于大牌球队大牌球星的婚恋也是格外关注。国米皇帝阿德里亚诺的女友是来自巴西的老乡,而锋线搭档马丁斯在米兰很难找到尼日利亚同乡,不过据称现在一位古巴美女与这位国米前锋过从甚密,现在意大利狗仔队就等着马丁斯和这位古巴姑娘在公开场合露面了。

  当布拉茜与托蒂已经完婚,当卡纳莉斯已经告别波波,当阿库里抛弃科科转投奥运击剑冠军之后,老一代的球星美女已经退出历史历史舞台,现在该是江山有待新人出的时候了。

  旧版球星美女天仙配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