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爱情故事(3):第一性感女主持与前国脚分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7:34 新浪体育
意甲爱情故事(3):第一性感女主持与前国脚分居(图)

年届四十 文图拉依然青春美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意甲爱情故事(3):第一性感女主持与前国脚分居(图)

文图拉与贝塔里尼也曾深情款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帕尔马消息,34岁的贝塔里尼被《新闻2000》杂志评为意大利最性感球星,意大利国家队卡纳瓦罗、内斯塔等帅哥都靠边站;40岁的西蒙娜-文图拉被意大利媒体公认为最性感、最专业的足球电视节目女主持人。曾经的这一对神仙爱侣,如今已经分居半年,文图拉近日伤心地表示,三年内改变生活,移居海外。

  意大利数不胜数的球星美女组合来自于意大利电视媒体的操作方式。亚平宁本来就
是一个注重身体曲线的国度,从米开朗基罗的杰作大卫雕像到达芬奇不朽之作《蒙娜丽莎》,无一不是曲线的艺术升华,而世界时装之都在米兰也就顺理成章了。与意甲联赛世界领先一样,意大利足球节目也是制作精良、花样繁多。《那些搞足球的……》、《分分钟说足球》、《第90分钟》、《对摄镜头》等节目大多以一名资深男主持作为节目深度和专业的保证,而以几名美女主持人来吸引人们的眼球。

  在意大利,文图拉可比踢球的丈夫贝塔里尼名气大得多,甚至贝塔里尼一度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也是文图拉帮助走的后门。

  文图拉1965年4月1日生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当她过生日的时候,连《米兰体育报》都曾经公开祝她“生日快乐”,可见其影响力之大。文图拉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曾在都灵的高等体育学院学习,毕业后成为知名的电视体育记者兼主持人。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期间,她曾作为蒙特卡罗电视台的记者,对意大利队和巴西队进行跟踪报道。1992年9月,文图拉成为“星期天体育”的主持人,开朗活泼的主持风格以及与众多著名球星良好的私人关系,使她的名气急速提升。

  1998年,文图拉与比她小六岁的贝塔里尼结婚,当时贝塔里尼还效力于桑普多利亚队。婚后两人一度非常甜蜜,被人们认为是意大利足坛和娱乐圈完美结合的榜样。婚后两人生下两个孩子,但是好景不长,随着文图拉名气越来越大,围绕在她身边的绯闻也多了起来,而名不见经传的贝塔里尼也开始在妻子之外寻找其他女人。

  去年秋天文图拉通过自己的律师向丈夫贝塔里尼发去要求离婚的正式律师函,当时意大利媒体分成两派,部分媒体炒做文图拉想离婚是因为有了其他男人,而更多熟悉两人婚恋的媒体则报道称,文图拉是实在无法忍受贝塔里尼的花心。贝塔里尼一度夜夜笙歌,文图拉提出分居,而分居之后贝塔里尼更是自甘堕落。文图拉经多次尝试以图挽救婚姻未果,痛定思痛决定走出关键一步,通过律师向丈夫正式提出离婚。

  目前文图拉是《那些搞足球的……》、《名人岛》两档电视节目的头牌主持人,而丈夫帕尔马球员贝塔里尼基本已经放弃场内的职业生涯,也开始在电视圈寻求发展,据称近期贝塔里尼很可能在新闻集团体育节目《你好星期天》出任嘉宾主持。

  意大利《共和报》不久前针对贝塔里尼进军电视圈采访了文图拉,已经40岁的文图拉风韵犹存,青春健康。但是谈到贝塔里尼,文图拉难掩内心伤感,“这几年我比以前有钱了,但失去了更多自由,有时候跟异性朋友出去吃个晚饭,也被报纸说成有了其他男人。我想三年内我要改变这种生活,或许我会离开意大利,去美国或者西班牙。”

  谈到贝塔里尼即将在电视上与自己竞争,文图拉淡淡地说,“祝他好运吧。”

  当记者问到他们夫妻之间生活时,文图拉说,“分居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都在忙彼此的工作,没有太多交流”。

  这个夏天皮耶罗与索妮娅、托蒂与布拉茜等诸多金童玉女喜结良缘,但是意甲第一对叫得响的神仙爱侣如今落得如此地步,的确令人喟叹不已。

  意甲爱情故事(2):我爱你皇帝!阿德秘密订婚(图)

  意甲爱情故事(1):三年3女友 布冯并不花心(图)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