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爱情故事(6):天使抵挡诱惑 卡卡与美女订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7:50 新浪体育
意甲爱情故事(6):天使抵挡诱惑卡卡与美女订婚(图)

卡卡与女友出席意甲“奥斯卡”颁奖晚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0日米兰消息,他以优雅的滑步轻轻掠过对方后卫,他以迅疾但并不猛烈的射门敲开对手大门,他用右掌按住胸部表达进球喜悦,AC米兰的巴西王子卡卡,与他的诸多同乡有那么多不同。

  无论是野兽埃德蒙多、独狼罗马里奥、外星人罗纳尔多还是天才罗比尼奥或者罗纳尔迪尼奥,或许足球技艺各有千秋,但却都没有卡卡一般的雍容华贵。如果谈到爱情,卡卡
与绯闻不断的罗纳尔多则更是天壤之别。

  米兰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城市,这里永恒的两个话题就是足球与美女,有趣的是,当你说起calcio(足球)的时候总免不了提起veline(美女)。意大利有不少性感的“veline”,最喜欢在娱乐场所勾引球星,借以炒做出名谋求在电视圈或者时尚界有所发展。在米兰的梨树俱乐部,好莱坞夜总会,你经常会看到维埃里、科科、潘卡罗流连忘返,却找不到帅哥卡卡的身影。训练和比赛之外,卡卡在做些什么呢?

  23岁的卡卡现在还像个大男孩,他的业余生活就是打打电子游戏,最喜欢的还是

实况足球,再则就是阅读圣经调节心情,最多只是在寓所里唱唱卡拉OK,却不曾去夜总会与巴罗洛、帕马斯那样的年轻女孩子一起唱歌玩乐。卡卡加盟
AC米兰
两年了,却从未有过绯闻,因为他心中已经有了自己一生的爱人--卡罗琳-切利科。

  只有17岁的卡罗琳还是一个学生,不过漂亮的外表让这位巴西少女在家乡圣保罗已经小有名气,因为母亲罗桑杰拉是法国时尚名牌CD(Christian Dior)驻巴西的总代理,卡罗琳也担任了CD在当地的品牌代言人。因为学业的关系卡罗琳目前还不能去米兰陪伴卡卡,只能趁学校放假的时候在圣保罗与米兰之间穿梭飞行。而卡卡在回国家队打主场比赛的时候也会抽空去圣保罗看望女友,这对金童玉女也被看作是巴西的“小贝辣妹”。

  卡卡19岁、卡罗琳13岁的时候两人就在圣保罗结识,从此书写了也算是青梅竹马式的爱情故事。害羞腼腆的卡卡与卡罗琳一直保持低调,只是在上赛季结束后的意甲各项最佳颁奖典礼上才公开亮相,其他众多公众场合根本看不到这对璧人。而卡卡今年6月份就早早宣布,他将与卡罗琳在2006世界杯之后完婚,当然,最好的贺礼莫过于世界杯冠军了。

  卡罗琳能这么早得到卡卡还要归功于一位性感的巴西女球迷。今年6月4日巴西队备战世界杯

预选赛的时候,训练结束后一位名叫克里斯蒂安尼-桑帕约的漂亮女孩在训练场外找卡卡签名,并当众大胆向卡卡求婚,让性格内向的卡卡当即红脸,随即第二天卡卡就宣布了已经与卡罗琳订婚的消息。

意甲爱情故事(6):天使抵挡诱惑卡卡与美女订婚(图)
性感卡卡是女孩子追逐对象

  而在2004年年初,卡卡在意甲初露锋芒,比卡卡大6岁多的意大利艳星法比亚尼立即公开表示:“卡卡是一个让人着迷的小伙子,尽管我们现在并不相识,不过,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是像卡卡这么一个漂亮的小伙子,能够与他出双入对,那将是一件非常让人神往的事情。我希望能够有机会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但卡卡立刻以自己已有心上人为由回绝了法比亚尼的美意。

  卡卡在米兰和巴西家乡能禁得住漂亮女球迷进攻也得益于他良好的家教,更归功于卡罗琳天使般的柔情,卡卡在米兰书写足球历史的神话,也在塑造足球圈里少有的纯爱浪漫。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