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爱情故事(7):潘卡罗不再花心 意姐亚军怀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意甲爱情故事(7):潘卡罗不再花心意姐亚军怀孕(图)

潘卡罗与卡卡切海滩度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佛罗伦萨消息,潘卡罗在佛罗伦萨客场0-1负于国米的比赛中只踢了半场,这位34岁的左边后卫显然无法抵挡菲戈的犀利突破。但是潘卡罗并不郁闷,因为周日晚的梅阿查球场,一双美丽的眼睛始终含情脉脉地关注着居塞佩-潘卡罗,她就是潘卡罗的新婚妻子维琴查-卡卡切。

  在AC米兰呆了两年的老将潘卡罗今年夏天被俱乐部解约,随即潘卡罗加盟佛罗伦萨
。无法得到安切洛蒂青睐的潘卡罗在紫百合找到了主力左后卫位置,但是毕竟岁月不饶人,在这个位置上也面临年轻人帕斯奎尔的激烈竞争。

  潘卡罗在

AC米兰很长时间没有球踢,但是场外生活却是丰富多彩。在米兰的夜总会、酒吧等娱乐场所,人们经常可以看到潘卡罗与同样不得志的因扎吉饮酒寻欢,时常还有布洛基和当时还在国米的维埃里做伴。这一群球星给意大利花边小报提供了足够猛料,几乎每个周末赛后他们都会带着“崭新”的“女友”出现在夜总会。

  意甲流行球星与足球节目女主持人之间拍拖,潘卡罗也未能逃脱这一俗套。与因扎吉一样,潘卡罗的生活中从来不缺女人,在拉齐奥效力的时候就与《足球圈里的事》节目主持人黛布拉-梅诺尼热恋。2003-04赛季从拉齐奥转会米兰后,潘卡罗也告别了梅诺尼。而在梅诺尼之前,潘卡罗就曾先后与切莱和沃普恋爱。切莱是托蒂女友布拉茜在Passparola节目的同事,而如今切莱已经与意大利乙级队那不勒斯的前锋迪昂尼吉结婚并生了孩子,而沃普曾是意大利著名摩托车手比亚吉女友,潘卡罗在告别了切莱、沃普和梅诺尼三个女人之后,开始在米兰城寻觅新的目标,这方面因扎吉和维埃里多少会给他一些帮助。

意甲爱情故事(7):潘卡罗不再花心
意姐亚军卡卡切组图

  说起潘卡罗与意姐亚军维琴查-卡卡切的爱情也非常具有戏剧性。2004年4月是维埃里情绪最低迷的时候,当时场内受到国米球迷指责,场外也彻底失去了未婚妻卡纳莉斯。老友潘卡罗将刚刚结识的美女卡卡切介绍给了维埃里,2004年夏天潘卡罗还安排卡卡切与维埃里一起去撒丁岛度假。但是卡卡切从撒丁岛回来之后却立刻抛弃了波波,回到了潘卡罗怀抱。

  卡卡切是意大利电视界有名的小甜妹,1979年出生,身高1米67,是1997年意大利小姐的亚军,现在在电视四台的“帷幕”中担任主持人。根据该台的民意显示,卡卡切在意大利民众中的支持率高达34%,这点就连托蒂妻子布拉茜都只能望其项背。

意甲爱情故事(7):潘卡罗不再花心
卡卡切亮相梅阿查

  潘卡罗在随后的一个赛季几乎踢不上更多比赛,处于困境中的老将得到了卡卡切的鼓励与关怀,潘卡罗的场外奢靡生活也发生了彻底改变。今年夏天,潘卡罗与卡卡切秘密结婚,两人都不事张扬,也有部分原因是卡卡切已经怀上了潘卡罗的骨肉。

  上周日的梅阿查球场,卡卡切在VIP包厢亮相,毫不掩饰明显隆起的腹部。卡卡切的预产期定在11月份,潘卡罗与卡卡切的爱情终于要有结晶,而更为重要的是,卡卡切拯救了一位沉迷于声色场所的花花公子,延续了一位34岁老将的职业生涯。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