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感意姐亚军怀孕 潘卡罗11月先当爸爸后结婚(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8:37 新浪体育
性感意姐亚军怀孕潘卡罗11月先当爸爸后结婚(多图)
卡卡切身材迷人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米兰消息,潘卡罗没有经历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球场的悲剧,这位AC米兰34岁老后卫很长时间没有球踢了。不过潘卡罗并不郁闷,场内得不到安切洛蒂青睐,场外却收获了意姐亚军维琴查-卡卡切的爱情,他们的孩子即将在11月份出生。

  卡卡切堪称意大利电视界的第一美女,她今年25岁,身高1米67,是1997年意大利小姐的亚军,现在在电视四台的“帷幕”中担任主持人。根据该台的民意显示,卡卡切在意大利民众中的支持率高达34%,这点就连托蒂的布娃娃女友布拉西都只能望其项背。

  卡卡切先后与维埃里、潘卡罗这对米兰同城对手球队的球星发生关系。去年4月卡卡切与国米前锋维埃里发生过短暂激情,而介绍人竟然就是潘卡罗!在波波最郁闷的日子里,潘卡罗带着平日的玩伴维埃里一起与一群美女狂欢,而波波与卡卡切一见倾心。其实在那之前,卡卡切与波波早就认识,只是没有机会进一步接触,两人都曾经为甜蜜岁月这个时装品牌拍过广告,很多球迷可能还记得波波进球后脱衣露出的红心标志,卡卡切也经常穿着这样的T恤衫在公众场合亮相。

  带有忧郁气质的波波也颇受娱乐圈女星追捧,而波波也由此更加花心,从最真挚的爱卡纳莉斯,到巴西名模莱萨,以及桑特蕾莉、塞雷多娃、影星贝鲁奇、演员马里妮、模特坎贝尔、足球宝贝科尔纳、澳大利亚名模凯莉、舞蹈演员巴切、电视美女马索拉、美少女塞尔瓦吉娅-德卢卡……在与卡卡切交往的日子里,维埃里也没有停止追逐其他女孩子的脚步。激情不代表爱情,卡卡切很快就了解到波波的性格,两人黯然分手。

维埃里输掉德比也输掉女人意姐亚军追随同城对手(图)
意姐亚军组图

  告别维埃里后,卡卡切带着一颗受伤的心重新回到潘卡罗的怀抱,潘卡罗和卡卡切进入了稳定的恋爱期,近一年时间里,爱情开花结果。

  卡卡切的预产期定在11月份,但是两人还没有谈及结婚的事情,这在意大利也算是比较前卫了。

  (卢克)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