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星美女天仙配新篇 乌迪内帅哥与俄罗斯模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7:33 新浪体育
意甲球星美女天仙配新篇乌迪内帅哥与俄罗斯模特(图)

《新闻披露》女主持人维拉-阿丘什金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意甲球星美女天仙配新篇乌迪内帅哥与俄罗斯模特(图)

维拉主持风格火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乌迪内斯消息,斯蒂法诺-马乌里一直被认为是意大利未来的希望之星,这位24岁的小伙子本赛季为乌迪内斯出场24场,进球3个,但是这位富有冲击力的帅哥最近失去了主力位置。马乌里没有参加意甲第30轮乌迪内斯主场3-3战平罗马的比赛,但是马乌里并没有伤心,因为他在场外收获不小,意大利电视节目《新闻披露》女主持人维拉-阿丘什金娜投入了他的怀抱。

  在意大利,意甲球星与电视美女拍拖已经司空见惯,布拉茜即将为托蒂生下小罗马王子,维埃里刚刚告别卡纳莉斯,科科与阿库里藕断丝连……数不胜数的球星美女组合来自于意大利电视媒体的操作方式。与意甲联赛世界领先一样,意大利足球节目也是制作精良、花样繁多,大多以几名美女主持人来吸引人们的眼球。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是《对摄镜头》当家花旦,托蒂未婚妻布拉茜曾经是《新闻披露》六大美女主持人中最火辣的一个,《新闻披露》的巴罗洛曾与因扎吉擦出爱火花。

  意大利美女都以成为电视5台《秘闻披露》节目女主持人为荣,因为一旦当上了这台节目主持人,就有更多机会接触意甲球星,从而提高知名度。过去的尤文教母莫兹1995-1996赛季接了劳拉的班,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1999-2002年与科瓦格丽娅搭档,2002-2004年的玉女组合巴罗洛和帕马斯都曾与因扎吉爆出绯闻。

  而如今最新的组合又是一对金童玉女,乌迪内斯的马乌里刚刚去马里蒂娜海滩度假,就遇到了《新闻披露》女主持人漂亮的俄罗斯姑娘维拉。维拉-阿丘什金娜1982年8月出生于俄罗斯的基泽尔,后来在亚平宁求学既而当上了《新闻披露》两大当家花旦之一。

  金发碧眼的维拉正是马乌里梦想中的伴侣形象,两人在度假胜地马里蒂娜一见钟情,但是与很多球星美女组合一样,他们之间的恋情能否持续多久令人忧虑。年轻的马乌里正是足球生涯向前冲刺的年龄,还不到23岁的维拉则显得火辣成熟,如果马乌里陷入温柔乡不能自拔,本来已经失去的主力位置可能就永远跟他道别了。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