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签下第二名新援 全能杀手登陆诺坎普搭档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4:03 新浪体育
巴萨签下第二名新援全能杀手登陆诺坎普搭档小罗

埃兹奎罗加盟巴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从埃因霍温队引进了前卫范博梅尔以后,巴萨很快又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效力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前锋桑蒂-埃兹奎罗今天宣布将在下赛季披上巴塞罗那队的球衣。

  西班牙媒体披露,埃兹奎罗将和巴塞罗那队签约三年,用用用是否续约一年的优先权。合同从7月1日开始生效。这样毕尔巴鄂的巴斯克战士将成为继范博梅尔以后本赛季第二
名加盟巴塞罗那队的球员。

  埃兹奎罗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协议,本来西班牙媒体上双方的合同是四年,不过现在变成了三年,看来埃兹奎罗对于来到巴萨以后的激励位置竞争有所防备,并担心长期担任替补会影响自己的地位。

  埃兹奎罗本人表示,选择巴萨,除了这里开出了薪水丰厚的合同以外,能和小罗德科等球星并肩作战,为联赛和欧冠的冠军荣誉而拼杀,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毕尔巴鄂队主席对埃兹奎罗的决定表示理解,他感谢了埃兹奎罗最近多年来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新东家好运。毕尔巴鄂竞技队是纯巴斯克人组成的球队,拥有惊人的团结和战斗力,但经济情况一直不是很好,他们同时准备将本队的左后卫德尔-奥尔诺传让给切尔西队。

  巴塞罗那队则表示,能看中埃兹奎罗的原因在于这名球员的全面性,他速度快突破好,两脚技术均衡,能在两翼活动的同时也可以在中路有很强的攻击得分能力。

  埃兹奎罗今年28岁,他已经在毕尔巴鄂竞技队效力了7年,射进了53个进球,其中11个是在本赛季射进的。他这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巴萨,因此加泰罗尼亚人支付了他一份薪水很好的合同。(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