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曼联弃将震惊巴萨媒体 西甲射手王之争悬念迭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在诺坎普上演了帽子戏法后,刚刚加盟西甲一年的弗兰本赛季已经五次攻破巴萨的球门。有意思的是,上半赛程维拉雷尔坐镇主场迎战巴萨时,弗兰的左脚射门两次攻陷瓦尔德斯的十指关;而上周日在诺坎普,乌拉圭人三次让霍盖拉失守,但都是用右脚射门。“对埃托奥来说,这是一个意料之外的威胁。”《世界体育》在赛后也为弗兰的精彩表现而吃惊。

  的确,在诺坎普的比赛前,弗兰与埃托奥之间有4球的差距,但如今埃托奥只有1球的优势了。这使巴塞罗那媒体对埃托奥能否获得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非常担忧。弗兰并不是唯一让埃托奥感到压力的人,现在,意甲的卢卡雷利、吉拉迪诺以及贝蒂斯的奥里维拉都有可能抢走喀麦隆人几乎到手的荣誉,以至于《每日体育》断言道:“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要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

  弗兰对埃托奥的威胁是意外的,因为在对巴萨的比赛前他已经连续三场没有进球了,同时,乌拉圭人的帽子戏法也是意外的,因为这仅仅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时,他还在阿根廷的独立队效力。因此,在诺坎普打进三球之后,弗兰把比赛用球拿着去找巴萨球员和自己的同伴一个个的签名,然后像藏宝贝一样把球放进了自己的背包,乌拉圭人说:“这会成为我脑海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我会一直记得这场比赛和这三个进球。”弗兰坦承,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会在加盟西甲的第一个赛季就如此接近最佳射手的荣誉,对于名利之争,乌拉圭人相对要淡泊得多,他说:“埃托奥的进球数比我多一个,在联赛只剩下一轮时,这是个很重要的优势。最佳射手的确是个非常美丽的目标,但我并不会刻意追求。我想进球,但我的目的是帮球队打进冠军杯。因此,如果可以,我愿意把这三个进球中的一个留到下轮对莱万特的比赛。”

  弗兰的谦虚折射出维拉雷尔队的团结,这也正是他们本赛季创造奇迹的重要原因。正如该队主帅拜莱格里尼所说,“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在诺坎普上演帽子戏法都是一种额外的奖励,对于弗兰来说也是如此。这三个进球是对他一个赛季以来拼搏和付出的奖励。不过,弗兰应该很清楚,他的成绩基于球队的整体配合,没有球队就没有这三个进球。”的确,在诺坎普的比赛中,弗兰对“球队”和“自我”关系的认识比埃托奥深刻得多,这或许能解释乌拉圭人连进三球而埃托奥连点球也射不进的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