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马竞酝酿惊天交换 阿根廷双娇换来西甲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不要以为这是西班牙媒体一厢情愿地开玩笑,这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夏天西班牙足球市场上最轰动的交易,因为无论是马竞、巴萨还是里克尔梅、萨维奥拉和托雷斯三人,都满足完成这一交易的条件,而且,双方都有足够的诚意来开展谈判。

  先说马竞。主席塞雷佐在上周公开表示托雷斯“可以出售”,而托雷斯本人也通过经纪人向外界传达了想离开马竞的态度,这两方面的态度立即让马竞俱乐部最近频频收到来
自欧洲许多俱乐部的传真和问询电话,托雷斯经纪人的手机更是经常处于占线状态。马竞在原本“死也不卖”的托雷斯身上出现松动,有两个原因:第一,俱乐部经济的确紧张,银行最新放贷的2000万欧元并不能满足俱乐部大换血的目标;第二,托雷斯本人已经对马竞失去了信心。塞雷佐虽然仍然在犹豫是否让费兰多继续执教,但他并没有放弃选帅工作,现在最受马竞青睐的是奥萨苏纳的墨西哥主帅阿吉雷和博卡名帅比安奇。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比安奇并不拒绝来西班牙执教,他对马竞的邀请也很感兴趣,但他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首先要引进里克尔梅。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前提,马竞方面才会与巴萨进行有关于托雷斯转会的谈判。

  巴萨对托雷斯心仪已久,本赛季托雷斯在诺坎普独进两球帮助球队2比0战胜巴萨后,加泰罗尼亚人得到他的愿望更加强烈。拉波尔特已经表示,今年夏天巴萨将继续有大动作,而这势必要有足够的资金做后盾。但巴萨不可能像前两个赛季那样挥金如土,想买球员就必须卖掉手中的“累赘”,而在边缘人当中,里克尔梅和萨维奥拉无疑是最能卖出高价的。与此同时,马竞关于里克尔梅的邀请发到了巴萨俱乐部,于是巴萨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托雷斯与马竞的合同到2008年6月30日结束,违约金为9000万欧元。当然,巴萨不会以这样的天价完成托雷斯的交易,除了讲价之外,里克尔梅和萨维奥拉作为筹码也能为巴萨节省不少现金支出。周二,萨维奥拉的经纪人布里苏埃拉已经应俱乐部的要求飞抵巴塞罗那,与巴萨方面讨论阿根廷人的前途。但是,马竞得到里克尔梅的难度也比较大。除了里克尔梅自己想留在维拉雷尔外,竞争对手也会让他们比较难受。首先就是维拉雷尔,该俱乐部主席在球队基本确保了冠军杯资格后,已经开始全力筹措购买里克尔梅的资金,甚至不惜卖掉表现出色的门将雷纳;其次还有拉科,伦多罗手上有巴萨一直想得到的卢克,在左边前卫上,巴萨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小罗也只是被迫客串。当然,无论是维拉雷尔的金钱还是卢克,都没有托雷斯对巴萨的吸引力大,不过,如果巴萨抓住马竞的心理弱点,后者就必须把托雷斯的价格尽量降低,才能让巴萨心甘情愿地完成这一交易。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