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凯”挽救历史性欧战 拜仁展望抽签透露意外恐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25 体坛周报
“巴拉凯”挽救历史性欧战拜仁展望抽签透露意外恐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凭借着“巴拉凯”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比2战平了阿贾克斯,绝大多数德国媒体都认为:“拜仁错过了历史性的胜利。”这主要是基于两点,一是这场比赛恰恰是拜仁的第300场欧洲比赛,二是此前德甲球队曾14次做客阿姆斯特丹,尚无胜绩,本场比赛拜仁也没有打破这一怪圈。而事实上,德国媒体的看法有些过于乐观,缺兵少将的拜仁能在阿姆斯特丹客场拿到1分已属不易。

  虽然已提前从C组出线,而且比赛胜负对拜仁在小组的名次没有影响,但赛前马加特还是表示,球队不是来走过场,而是来追求胜利的,鲁梅尼格单场冠军联赛胜利32.5万欧元的奖金也无疑是一针强心剂。马加特对阵容作出了调整:卢西奥因踝伤错过了这场比赛,他的位置被德米凯利斯顶上,库福尔顶替了受伤的萨尼奥尔担任右后卫,劳顶替了动手术的萨利哈米季奇,代斯勒两个月以来在冠军联赛中首次首发,在马凯和皮萨罗身后出任前腰。

  拜仁第9分钟就打破了僵局,当时库福尔右路传中,格里格拉头球一蹭,球落在无人看守的马凯脚下,后者直接左脚破门,打进了其在欧洲赛场的第28球。第38分钟,捷克球员加拉塞克15米外的射门打在德米凯利斯身上变线弹进拜仁的网窝,把比分扳平。第64分钟,罗马尼亚球员米特亚和斯内德做了一次漂亮的配合,由左路杀进禁区斜射把比分反超,第78分钟,巴拉克接泽·罗伯托左路传中,禁区内跃起头球打进了其本赛季冠军联赛的首粒进球,这场比赛也恰恰是巴拉克所参加的第50场欧洲俱乐部比赛。

  又是一个2比2,比分与在纽伦堡时一样,但是追平比分的是拜仁。马凯的表现再次受到了媒体的关注,他在6场冠军联赛中已打进7球,仅次于打进8球的范尼。荷兰队主帅范巴斯滕更是对马凯称赞不迭,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冷静的射手。范巴斯滕的称赞反而引起了慕尼黑媒体的恐慌,他们害怕巴斯滕再次把马凯请进国家队,眼镜蛇马凯一进国家队回到拜仁就失常,慕尼黑媒体非常关心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范巴斯滕又拔走拜仁的毒牙。

  中场休息时还表示对球员表现非常满意的赫内斯,赛后表示不太满意,在展望抽签前景时,他表示最好不要遭遇法国球队,其他的都无所谓。拜仁这几年对法国球队战绩的确一般,2000-01赛季遭遇里昂,主场1比0小胜,客场0比3惨败;2002-03赛季遭遇了朗斯,主客场都遭遇了平局;2003-04赛季再次遭遇里昂战成1平1负。赛后SAT1电视台进行了模拟抽签,比埃霍夫先是抽到了勒沃库森,被排除在外,再抽,拜仁下轮的对手变成米兰。上赛季冠军联赛16进8的模拟抽签中,比埃霍夫为拜仁抽中的对手恰恰是皇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