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传闻困扰斯图加特 萨默尔:先收拾了拜仁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9: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先收拾拜仁,再考虑联盟杯等其他比赛,这是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给球队提的要求。

  上轮狂屠波鸿后,萨默尔给全队放了两天假,让球员好好享受了尼古劳斯之夜(圣诞节前的小庆祝日)。星期二,全队恢复训练。但是整个上午,他们都没有进行有球训练,球员们更多的是在室外跑圈,直到下午,才分组进行了对抗赛。替补门将海宁伤愈,和希尔德布兰一起 参加了全部训练。

  临近冬歇期,总有转会传闻困扰球队,由于希尔德布兰一直没有续约,媒体纷纷猜测他会转会去拜仁,而周末的比赛正好是他向赫内斯证明自己价值的好机会。但斯图加特体育经理布利姆称,希尔德布兰将肯定留在队中,“现在合同还没签,因为他的经纪人病了。等我们到1月份,就可以把所有问题都搞掂。”上周,俱乐部还与赫尔特把合同延到了2006年。大战之前,《踢球者》还报道称,萨默尔已经相中不少年轻球员,其中包括在切尔西踢球并已经入选国家队的胡特,斯图加特在冬歇期里可能会有大手笔的转会运作。这无疑也让队中现有的球员感到不小的压力。

  斯图加特上一次在客场击败拜仁还是在1999年9月24日,但上轮的大胜给了萨默尔极大的信心:“我们又恢复正常了,斯图加特能在客场击败任何球队。”由于本周没有联盟杯任务,斯图加特人也能全心全意备战周末联赛,库兰伊说:“现在球队状态非常好,我脑子里全是与拜仁的比赛,我想我们能够取胜。”如果他们真能拿到三分,就能超过拜仁,但能不能如愿以偿拿到冬季冠军,还要看沙尔克的脸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