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媒体炮制假新闻 拜仁球员训练受伤竟成斗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9: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片报》真是无孔不入,上周日,拜仁一次队中的小小冲撞导致的受伤,被他们描写成殴斗,见怪不怪的拜仁懒得理会他们的炒作,忙着备战今年最后两场重要比赛。

  在被纽伦堡逼平后的第二天,拜仁照常进行训练。但在早上的有球训练中,巴拉克在一次拼抢中给了萨尼奥尔一脚,后者惨叫一声后倒地不起,腿上流了不少血。当天的俱乐部官 方网站上就登出消息,称萨尼奥尔需要休息4周,主教练马加特也说,这只是平常的冲撞导致的受伤。

  第二天,《踢球者》、《焦点》等媒体都作了常规报道,但《图片报》爆出耸人听闻的标题,称巴拉克是在与萨尼奥尔发生争执后,故意踹了法国人一脚,才让后者重伤的。但是理由却是球队被纽伦堡逼平,巴拉克的进球被吹掉。

  俱乐部马上否认《图片报》的说法,“在圣诞节前有些媒体总会制造些消息自娱自乐一番,”鲁梅尼格说。星期二,巴拉克随球队前往荷兰,而马加特也说:“在现在这种时候,我们不愿意失去任何一个球员,但如果有减员,我们也能克服。”

  上一次拜仁内部球员发生斗殴行为是利扎拉祖打了科瓦奇,当时在德国媒体引起轩然大波,关于此事的讨论持续了一个星期。这次,大家都懒得搭理《图片报》的炒作,吸引目光的只有冬季冠军的归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