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获胜才能安心过年 本赛季如夺冠可狂收5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9: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星期二,拜仁的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地飞到荷兰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谁都心知肚明,他们已经出线,在冬歇期前,最重要的比赛是周末与斯图加特的联赛,只有拿下斯图加特,他们才能带着冬季冠军的头衔安心地过圣诞。

  上周德国功勋教头拉特克接受Sport1网站采访时,斩钉截铁地说:“冬季冠军肯定是拜仁。”他也承认,沙尔克现在正处于上升通道中,但是冬歇期前,肯定是拜仁排在榜首。不过 ,外界期望越高,对马加特来说,压力就越大。

  上轮与纽伦堡一战,拜仁不仅损失了2分,萨利哈米季奇还被红牌罚下。虽然波黑人大呼冤枉,拜仁俱乐部也提出上诉,但是本周足协还是作出决定,萨利哈米季奇被禁赛一场。俱乐部立即安排他在周二进行了腹股沟手术,连冠军联赛都不用参加了,这样波黑人就能赶上1月5日到14日在迪拜的训练营。

  现在马加特在后防线上的人手非常紧,萨尼奥尔在训练中受伤,卢西奥的内收肌也有问题,格利茨早就伤了,现在还在恢复期。倒是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最近相当积极,连续两天,记者都在训练场上看到他在队友都离开后独自加练。此前一度有传言,拜仁对他能力有所不满,有意将他出售,但是经理赫内斯证实,马加特希望德米凯利斯能留下,因为在他的计划中需要这个阿根廷人。

  倒是当初作为利加拉祖接班人转会到拜仁的劳可能会被抛弃,俱乐部高层对此一点都不遮掩,而上轮联赛之后,纽伦堡这个买主也浮出水面。“纽伦堡对他感兴趣,但是他要如何做,这完全取决于球员个人的决定。”鲁梅尼格说。现在劳只想抓住一切机会在马加特面前表现自己,与斯图加特一战,他极有可能上场,如果还不能达到要求,冬歇期时不排除他转会的可能。另外一个可能在周末联赛中获得机会的是耶雷梅斯,而且马加特对这个老将的期望还不止这些,“我希望在下半程比赛中,耶雷梅斯能让球队变得更强。”在说此话之前,他也向媒体证实,他无意引进不来梅的恩斯特。

  在去荷兰之前,俱乐部在机场搞了个小小的送行,俱乐部的吉祥物也给每个登机的乘客一条球迷围巾,并说:“每场比赛对拜仁都很重要。”但是随行的记者只关心与斯图加特的比赛:“谁会是冬季冠军?谁会在赛季里最后夺冠?”卢西奥因为要检查身体,比其他球员晚半天去荷兰,他认为,冬季冠军没必要看得那么严重,“谁在下半程比赛中表现最好,谁能一直把好状态保持到赛季末,谁就是冠军。”

  话虽如此,上轮的平局就让赫内斯大发雷霆,这次马加特对阵老东家不容有失。《慕尼黑晚报》称,现在拜仁正盯着电视转播费,只有成绩好,他们才可能从电视转播里拿到最高的利润。如果能顺利夺冠,他们这个赛季大概可以得到5000万欧元的收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