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一个冠军是底限目标 拜仁尚有软肋并不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9:1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经过半个赛季的折腾,马加特算是被拜仁接受了,现在他需要带给拜仁哪怕一个冠军,以稳定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在冬歇期前,拜仁官方网站对他进行了专访。

  德甲、德国杯和冠军联赛,现在拜仁在三个如此高水平的比赛里连续作战,你不担心球队压力太大了吗?

  这种压力只是我最小的担忧。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征兆显示球队累了,正相反,我们在上半赛季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当然,如果能在三线都打到最后,我们无法知道,什么人什么时候会受伤。但是可以肯定,只要我们全神贯注于比赛中,就什么都不用怕。我们希望至少获得一个冠军,对我来说,一个冠军就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对主席鲁梅尼格来说,他希望拜仁拿一个真正的冠军,如果拜仁在冠军联赛里只拿了个第二,你也会满意吗?

  在冠军联赛里取得好成绩当然是一个非常大的成功,其竞争也比德甲要大得多。但是一个冠军是底限,相对来说,德国杯会比较容易一些。

  经过开始阶段的一点小波折后,现在拜仁又开始统治德甲。在下半程的时候会不会出现大家放松轻敌的情况?

  我觉得不会。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们也经历了一段很糟的时期,在下半程,也会有低潮。大家绝不能忘记,每一个对手在跟拜仁比赛时,都会是百分之百地集中精力,队中不少球员都是经历过这些的。所以我想大家还不至于会在赛季中间出现松懈。我倒是担心,万一哪个重要球员缺席比赛,球队可能会出问题。

  马上要来的冬歇期和此前夏季的准备期会有什么不同吗?

  在刚开始遇到的那些困难不会再有了,而且我们也会保持现有水平,直到联赛结束,我更希望球队能比现在有更大的提高。

  球队现在具体需要提高的地方是哪里?

  球队的部分位置还要再作调整,两翼还不是我理想的情况。如果我们真的想要拿冠军联赛奖杯,必须让球队各个位置都达到完美。

  什么时候你会对球队满意?

  这个很难说。如果我们拿了一个冠军,可能我会说满意,在此之前,我是不会因为拿两、三分或者8分而乐昏头的。不过,球队进步很快,这点我很满意。

  你和拜仁的合同还有三年,你能坚持到底吗?

  我的合同到2007年到期,是不是太长还得看情况定。希斯菲尔德在这里呆了6、7年,我现在只是以3年为一个目标,到时候再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