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我想永远留在巴萨效力 愿把一生献给巴萨

法蒂:我想永远留在巴萨效力 愿把一生献给巴萨
2019年11月07日 10:05 新浪体育
法蒂想要永远留在巴萨 法蒂想要永远留在巴萨

  巴萨17岁的妖星安苏-法蒂出席了拉玛西亚成立40周年的纪念活动,期间他也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一直留在巴萨。

  本赛季法蒂成为了巴萨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自然也吸引了诸多豪门的注意,不过法蒂表示:“我过去就一直在想,想要永远留在这里,我希望把我的一生都献给巴萨。”

  尽管已经在一线队占据了一席之地,但法蒂依然十分谦逊:“我会保持冷静,保持一颗平常心,U19和B队的球员们都是我的队友,而且将来也会是。我依然会整天和他们在一起,这一切都不会改变。”

  对阵奥萨苏纳和莱加内斯,法蒂都有进球入账,对此他表示:“对奥萨苏纳那球真是我梦想成真的一天,那是我在一线队的第一粒进球。然后就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那是我在诺坎普的第一球。这些都是我梦想成真的夜晚,我真的不敢相信。”

  (林登万)

法蒂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