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足球先生数超C罗 金球奖持平 他俩还能争几年

梅西足球先生数超C罗 金球奖持平 他俩还能争几年
2019年09月24日 13:45 新浪体育
梅西足球先生次数超过C罗 梅西足球先生次数超过C罗

  FIFA颁奖典礼上,梅西第6次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这个奖项,他也超越了C罗,成为唯一一位6夺足球先生的球员。

  梅西分别在2009、2010、2011、2012、2015和2019年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其中有4个是在世界足球先与金球奖合并期间获得的。而C罗则是在2008、2013、2014、2016和2017年获得了足球先生的奖项。2017年,两人5-5打平,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则颁给了莫德里奇,今年梅西获奖后再次将比分超出。

  今年的另一大个人奖项金球奖还未揭晓,目前,梅西和C罗的金球奖次数仍然5-5持平。不知道年底的颁奖典礼上,这个平衡是否会被打破。

  梅西32岁,C罗则已经34岁了,两人依然在个人奖项的评选中名列前三,不知道未来几年他们是否还能保持这样的竞争。而在他们退役的时候,两人的金球奖和足球先生奖杯数会是多少呢?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