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人入选最佳阵容 众人不服:四大皆空 凭啥?

皇马4人入选最佳阵容 众人不服:四大皆空 凭啥?
2019年09月24日 10:01 新浪体育
皇马共4人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皇马共4人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FIFA颁奖典礼上,年度最佳阵容公布后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皇马有4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这并不合理。

  FIFA年度最佳阵容为:FIFA年度最佳阵容(4-3-3):阿利松;德利赫特,拉莫斯,范戴克,马塞洛;莫德里奇,阿扎尔,德容;姆巴佩、C罗、梅西。

  其中,皇马有4名球员都入选了这个阵容,包括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和阿扎尔,如果不算今夏加盟的阿扎尔,也有3人入选,是所有球队中入选最佳阵容人数最多的。

  这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毕竟皇马在2019年的成绩实在拿不出手,他们四大皆空,没有获得一座冠军奖杯,欧冠更是16强即遭淘汰。

  《回声报》专栏作者Ian Doyle就对此表示了不可思议:“这是2019年吧?这些最佳阵容中的皇马球员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认为皇马不应该有这么多人入选最佳阵容很多人认为皇马不应该有这么多人入选最佳阵容

  BT Sport的James McManus表示:“皇马经历了近10年来最差的赛季,还解雇了两任主教练,竟有3人入选最佳阵容。利物浦14年来首次获得欧冠冠军,才2人入选。现在都不用看球了吧?”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