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甲首秀中国观众达4000万 远超巴萨打皇马

武磊西甲首秀中国观众达4000万 远超巴萨打皇马
2019年02月08日 09:04 新浪体育
武磊完成西甲首秀 武磊完成西甲首秀

  《每日体育报》最初爆料,武磊的西甲首秀,在中国有超过4000万球迷进行了观看。

  西班牙人官方推特也证实武磊效应,“在上周日西班牙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武磊代表西班牙人一队完成首秀。在中国不同的电视平台上,本场比赛吸引了超过4000万人观看,彰显了球员在中国巨大的影响力。 ”

武磊效应武磊效应

  西班牙人还透露签约武磊带来的影响力,“与武磊签约吸引了3.5亿中国观众。签约武磊在社交网络上的影响也非常显著,俱乐部在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上粉丝数增长了20500个,在中国社交媒体上,粉丝数增长超过了520000个。”

  《马卡报》对此进行了补充报道,在中国4000万人观看了武磊首秀,而西班牙当地,只有17.7万人观看了西班牙人vs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对比周三国王杯的国家德比,观看人数为1000万名。此前,西班牙人前17场比赛的观看总人数为700万。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