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曝金球奖半程票数前三:无梅西C罗 皇马2人

法媒曝金球奖半程票数前三:无梅西C罗 皇马2人
2018年11月11日 10:41 新浪体育
梅西和C罗的垄断会被终结吗? 梅西和C罗的垄断会被终结吗?

  莫德里奇会不会像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打破梅西C罗对金球奖的垄断?这成为了2018年足球世界中最后一个悬念。而据法国媒体爆料称,金球奖投票已经整理过半,而根据半数的投票,莫德里奇将获奖。

  前《法国足球》,如今就职于RFI的记者加斯内尔透露称,根据半数的投票,排名第1的是莫德里奇,排名第2的是他的皇马队友瓦拉内,第3名则是姆巴佩,梅西和C罗均落选金球奖的前三名。

梅西C罗真要无缘前三梅西C罗真要无缘前三

  《法国足球》将在12月3日正式公布投票结果,不过目前已经有超过半数人完成了投票,工作人员也正在进行计票工作。按照加斯内尔透露的投票结果,可以看出世界杯对于投票的影响非常大,莫德里奇、瓦拉内和姆巴佩都是在世界杯上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如果梅西和C罗都没能入选的话,那么不仅2人对金球奖长达10年的垄断将被终结,而且两人至少有1人入选金球奖前3,这持续了11年的纪录,也将被终结。

  (Viernes)

金球奖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