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关键战比梅西更有决定性!欧冠淘汰赛多进20球

C罗关键战比梅西更有决定性!欧冠淘汰赛多进20球
2018年04月14日 10:30 新浪体育
C罗在关键战中比梅西更具决定性 C罗在关键战中比梅西更具决定性

  当上半赛季人们都在讨论33岁的C罗是不是已经风光不再之时,葡萄牙人却在赛季下半场突然发力,证明了自己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顶尖的2人之一。

  在2月10日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3-0击败对手,而从那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11场比赛打进了21粒进球,这样的数据让人感到惊叹,而他也将自己在皇马的总进球数,提高到了448球。

  而对皇马来说更为重要的一点是,C罗在欧冠淘汰赛中总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马卡报》就专门撰文指出,在关键性比赛中,C罗比梅西更有决定性。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C罗罚进点球,帮助皇马绝杀尤文晋级,而另一边梅西则显得碌碌无为,导致巴萨被淘汰。

  在过去的10年间,梅西和C罗是屡屡被人们放在一起比较的两位球员,在欧冠赛场也是如此。在小组赛中,梅西和C罗都打进了60粒进球,但是从淘汰赛开始,两人的进球数便有了非常大的差异,在16强的进球中,梅西以24-20稍占优势,但是在1/4决赛中,C罗的优势却非常巨大,C罗梅西在1/4决赛中的进球数分别为23球和10球,C罗领先梅西13球之多。而这也解释了,为何皇马能够连续八年晋级欧冠半决赛。

  C罗在1/4决赛中的进球是梅西的两倍之多,而在半决赛中,C罗的进球则是梅西的3倍,C罗在半决赛中共打进了13球,而梅西只打进了4球。而在决赛中,C罗打进了4球,而梅西只有2球。C罗在淘汰赛中打进60球,梅西打进40球,C罗比梅西足足多进了20粒进球!

  C罗之所以能够在欧冠进球榜上甩开梅西,靠的就是在关键比赛中的进球,在这一点上,梅西还真比不上他。

  (Viernes)

欧冠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