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失空门对手压哨送礼 10人巴黎1-1平

法甲-卡瓦尼失空门对手压哨送礼 10人巴黎1-1平
2018年04月07日 04:39 新浪体育
巴黎客场惊险战平 巴黎客场惊险战平

  北京时间4月7日2:45(法国当地时间20:45),2017/18赛季法甲第32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圣埃蒂安。卡贝拉首开纪录,金庞贝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德布希补时乌龙助巴黎扳平,巴黎客场1-1战平对手。

  上赛季,圣埃蒂安在主场0-5惨败巴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黎主场3-0完胜圣埃蒂安,卡瓦尼打入两球。巴黎饱受伤病困扰,内马尔、阿尔维斯、维拉蒂和德拉克斯勒都因伤没有进入大名单,莫塔遭遇禁赛。卡瓦尼本场替补,姆巴佩首发出战,搭档他的是帕斯托雷和迪马利亚。

  第2分钟,姆巴佩在左路持球,他左脚一扣晃开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传中,球被苏博蒂奇解围。第13分钟,圣埃蒂安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在球被解围后哈穆马跟进远射将球打飞。第16分钟圣埃蒂安率先取得进球,德布希禁区外右路45度传中,球在巴黎禁区制造了混乱,卡贝拉门前捅射破门,这是圣埃蒂安最近4次联赛主场面对巴黎的第一个进球,巴黎0-1落后圣埃蒂安!

卡贝拉首开纪录卡贝拉首开纪录

  第21分钟,赛尔纳伊斯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传,哈穆马禁区内左脚射门被阿雷奥拉扑住。第31分钟,金庞贝在禁区内推倒哈穆马,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金庞贝吃到黄牌。卡贝拉主罚点球,打球门右侧被阿雷奥拉倒地扑出,巴黎逃过一劫。第40分钟,巴黎遭遇重创,金庞贝拼抢时左脚踩到了对手的小腿上,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巴黎被迫10人迎战。上半时比赛结束,巴黎带着0-1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上半时巴黎射门1-10落后,唯一的打门也没有射正球门,同时吃到了5张黄牌。

卡贝拉点球被阿雷奥拉扑出卡贝拉点球被阿雷奥拉扑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蒂亚戈-席尔瓦替补出场换下了拉斯-迪亚拉。第52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将球回做,迪马利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61分钟,圣埃蒂安险些扩大比分,角球开出苏博蒂奇头球一蹭,巴姆巴门前近距离射门将球打飞。第67分钟,巴黎任意球开到禁区,库尔萨瓦头球攻门顶高了。巴黎再次做出换人,卡瓦尼替补登场换下了帕斯托雷。

卡瓦尼错失空门机会卡瓦尼错失空门机会

  第74分钟,圣埃蒂安再次错过机会,卡贝拉直塞,禁区内的坦纳尼接到队友的直塞后起脚怒射,球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1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错失绝好扳平机会,反击中洛塞尔索分给迪马利亚,迪马利亚面对门将横传卡瓦尼,卡瓦尼禁区内面对空门推射竟然将球打偏。

  第77分钟,姆巴佩断球后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吕菲耶用腿挡出。第80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选择直接打门,吕菲耶将球击出。1分钟后,恩特普远射稍稍偏出。补时第1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卡瓦尼弹射被吕菲耶化解。最后时刻,默尼耶传中进到禁区,姆巴佩头球一蹭,德布希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巴黎压哨扳平比分!最终巴黎客场惊险带走一分,联赛9连胜终结,下轮他们将对阵摩纳哥。巴黎还有6轮联赛要踢,多赛一场的他们领先第二名摩纳哥17分。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20-库尔萨瓦、5-马尔基尼奥斯、3-金庞贝、12-默尼耶;19-拉斯-迪亚拉(46’2-蒂亚戈-席尔瓦)、18-洛塞尔索、25-拉比奥特;11-迪马利亚、29-姆巴佩、27-帕斯托雷(68’9-卡瓦尼)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