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蒂尼奥将身披传奇号码 功勋离队后正式公布

曝库蒂尼奥将身披传奇号码 功勋离队后正式公布
2018年01月09日 00:16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在巴萨亮相 库蒂尼奥在巴萨亮相

  库蒂尼奥已经完成了在巴萨的亮相仪式,但巴萨方面并没有宣布他的球衣号码,据媒体报道,库蒂尼奥将身穿巴萨14号球衣。

  库蒂尼奥之前在利物浦身穿10号,在巴西国家队身穿11号,但在巴萨这两个号码目前分别属于梅西和登贝莱。而在一月份,由于图兰和马斯切拉诺都有可能离开巴萨,因此库蒂尼奥也可以考虑7号和14号,而据《天空体育》从消息源处得知,库蒂尼奥将获得14号球衣。

  14号曾经是巴萨传奇克鲁伊夫的号码,目前他的主人是马斯切拉诺,根据之前媒体报道,马斯切拉诺接近加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他将等到巴萨签下他的接班人后离队,而巴萨即将签下哥伦比亚中后卫米纳,也为马斯切拉诺离队提供了便利。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