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当教练曝光一道命门 他不知何时打替补牌

齐达内当教练曝光一道命门 他不知何时打替补牌
2018年01月09日 07:53 新浪体育
齐达内,慢半拍 齐达内,慢半拍

  如果安切洛蒂是以“放任”作为他的教练标签,那么齐达内的标签可能就是“慢半拍”。因为每当皇马在球场上遭受煎熬,齐达内总是缺乏及时的反应,无法做出正确的换人。

  与塞尔塔的比赛,再一次暴露了齐达内的换人问题。法国教练无法做出及时的换人调整。

  虽然,皇马经历了一个不错的上半场,控制着球权,但是下半场开始,皇马陷入了被动。塞尔塔控制了比赛,皇马踢得很煎熬。简而言之,半场休息之后,皇马球员不会踢球了。

第46分钟-60分钟:皇马开始陷入被动第46分钟-60分钟:皇马开始陷入被动

  虽然皇马一度在比分上领先,但是塞尔塔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齐达内则陷入犹豫,犹豫使用自己的替补球员来改变局面。直到下半场过了30分钟,齐达内才换上了新鲜血液。

第61分钟-75分钟:彻底陷入被动第61分钟-75分钟:彻底陷入被动

  《马卡报》指出,这对齐达内而言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本赛季29场的比赛,齐达内只有6次换人出现在70分钟之前。(竹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