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输球C罗朝队长曝粗口:我们要有头脑!XX!

2017年01月17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朝拉莫斯爆粗口C罗朝拉莫斯爆粗口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在皮兹胡安球场进行的塞维利亚对皇马的比赛,留下了很多细节与画面,这也不奇怪,毕竟这是一场充满紧张气氛的比赛。在双方以疯狂节奏踢了半场多后,进球在最后25分钟到来。先是C罗罚入卡瓦哈尔创造的点球,接着是拉莫斯自摆乌龙,而在补时阶段,约维蒂奇远射得分绝杀皇马。

  皇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如此前两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齐达内的弟子们犯了一系列错误,球队的连续不败纪录也停留在40场。

  比赛中的一大细节是皇马1比0领先前莫德里奇对拉莫斯的警告。西班牙电视四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在C罗用点球攻破里科把守的大门前,莫德里奇看了看拉莫斯,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同时喊道:“喂,塞尔吉奥!”莫德里奇显然提醒拉莫斯要保持头脑冷静。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虽然有莫德里奇的提醒,拉莫斯在15分钟后还是自摆乌龙,让塞维利亚将比分追成1比1平。

  比赛最后时刻,在约维蒂奇远射攻破纳瓦斯把守的大门,皇马惨遭逆转后,白衣军团战士间的紧张气氛清晰可见。电视画面显示,C罗走向拉莫斯,盯着后者,爆发了一段脏话:“我们必须要有头脑,必须要多控球!妈的!”因为球队失利,C罗是带着明显的愤怒情绪离场的。

  有意思的是,比赛中拉莫斯也曾责怪本泽马,因为正是本泽马的丢球让塞维利亚球员获得了绝杀的机会。拉莫斯在塞维利亚进球后斥责了本泽马:“本泽马,你这个丢球惹祸了!”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拉莫斯莫德里奇塞维利亚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