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吃下最强定心丸 主席:放心吧!梅西不会走

2017年01月15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托梅乌表示不必为梅西续约感到紧张巴托梅乌表示不必为梅西续约感到紧张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关梅西续约的问题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有关梅西的转会传闻也层出不穷。近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第三电视台采访时就谈到了梅西续约一事,他的回答也给巴萨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巴托梅乌表示:“这件事情没有什么好紧张的,我请大家放心,我会亲自处理梅西的续约谈判问题,以确保梅西会留在巴塞罗那。所有的一切我们都会在慎重决定之后再做出决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留在巴萨,我们也正在为此努力着。我们正在同梅西方面谈判,我们希望他留下来,而他本人也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巴萨。”

  “这是俱乐部最重要的续约,能够越早完成越好,我们会做好万全的准备。双方都想完成续约,所以事情肯定会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我也希望梅西能够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一切都还需要时间,现在我不会透露过多的细节。我在这里向巴萨的支持者们保证,大家都不需要为此而紧张。”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