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39分+致胜1扣!科比接班人就该这么冷血

2017年01月15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冷血真冷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菲尼克斯太阳以108-105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太阳首发得分后卫德文-布克出场37分钟,22投12中,三分球5投3中,罚球12中12,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布克背靠背砍下39分,而39分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

  上一场太阳负于小牛的比赛中,布克砍下39分,其中第四节独得28分,这不仅是太阳队历史上的单节得分最高纪录,他也成为了21世纪以来第4位第四节至少得到28分的球员,前3位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29分)、伊赛亚-托马斯(29分)和科比-布莱恩特(28分)。

  今天太阳遇到联盟顶尖强队马刺,布克再次爆发。事实上,今天他在上半场的发挥一般,只得到13分。但是进入下半场之后,布克的进攻开始爆发,第三节他得到12分,第四节则独得14分。

  第四节还剩不到2分钟,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三分命中,帮助马刺以103-102反超太阳。但是在还剩1分07秒的时候,布克强攻马刺内线保罗-加索尔,并造成加索尔的犯规,布克随后2罚全中,使得太阳以104-103反超。

  最后还剩54秒,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出现致命失误,他被太阳队首发控卫布雷德索抢断成功,血布在快攻中将球传给跑在他前面的布克,布克最终完成了一个双手扣篮,而这个扣篮基本上是为太阳队锁定了胜局。

  最终,布克用39分的表现力压考瓦伊-莱昂纳德的生涯最高分38分,并帮助太阳击败马刺。

  可以说,布克在此次NBA墨西哥战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上一场与小牛一战,他就得到39分,并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今天,布克又在马刺面前砍下39分,而且带领取胜。由于布克的母亲是墨西哥裔美国人,所以布克这次算是在家乡父老面前好好展现了一番自己的实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马刺科比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