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0年功勋今夏确定离队 下一站恒大OR上港

2017年01月11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佩将在今年夏天告别皇马佩佩将在今年夏天告别皇马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跟佩佩的续约谈判已经失败,葡萄牙国脚将在6月30日后前往中国踢球。

  佩佩跟皇马的合同还剩半年时间。皇马内部已经认为,佩佩将在6月30日离开。虽然双方进行了几次谈判,但是始终没有谈妥。佩佩希望得到一份2年的合同,但是皇马提供了一份1+1的合同,续约取决于佩佩第一年的表现。显然,佩佩对这样的报价很不满意,双方谈判破裂。

  此外,从1月1日起,佩佩可以跟任何球队进行谈判,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前往中超联赛踢球。眼下,竞争佩佩的有两家中超球队:斯科拉里的广州恒大跟博阿斯的上海上港。

  斯科拉里曾经让佩佩在葡萄牙上演首秀,而博阿斯一直在欧洲市场寻找好的球队,前皇马球员卡瓦略目前在随队训练中。这两家俱乐部都愿意给佩佩双倍的年薪,佩佩的年薪目前为550万欧元。另外,华夏幸福也在关注佩佩。

  除了中超球队,几支欧洲劲旅也在关注佩佩,比如切尔西、曼城、AC米兰,但是比较金钱实力,无疑中超方面更具优势……

  (平次)

文章关键词:佩佩斯科拉里博阿斯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