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对手没想象的那么强 国足体能状态差一点

2017年01月10日2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赟定登场曹赟定登场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晚,在2017年中国杯的比赛中,中国男足以0-2不敌冰岛国家队。本次比赛中国队没有招入主力阵容,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中国队阵容中,来自申花队的曹赟定是为数不多的曾经参加过上一期里皮国家队集训的球员。赛后曹赟定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冰岛队的实力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强,中国队也有赢球的机会。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曹赟定首先表示:因为之前一直在进行冬训,队员们很久没有踢过比赛,所以体能和比赛状态都差一些,加上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大家第一次在一起踢比赛,配合也并不是太默契。

  其实对于曹赟定来说,也是国家队的一个新人,这位申花国脚表示:我自己也是第二次进入国家队。这次还有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大家也不是很熟悉。有时候踢球熟悉和默契性很重要,所以在比赛中肯定还没达到最好的表现。

  不过曹赟定认为,尽管是在一起磨合时间不长,但大家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一直按照教练的意图去踢比赛,如果我们要是踢得再好一些的话,这场比赛还赢球希望的。

  或许是因为对手也并不是主力阵容,加上长途飞行体能受影响,所以对手的表现也不好。对此曹赟定表示:如果就是看今天的这支冰岛队,他们实力没有想像的那么强,只是我们的把握机会能力没他们强,所以最终负于对手,这也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地方。(于静)

文章关键词:国足曹赟定冰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