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从梅西身边抢走C罗的只有卡卡!

2017年01月10日1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和卡卡才是真爱C罗和卡卡才是真爱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西甲开始前,皇马为C罗安排了展示金球奖的盛大仪式。大罗、菲戈、欧文都在现场为其庆贺,但让C罗险些落泪的是卡卡的祝贺视频。

卡卡的远距离祝贺让C罗热泪盈眶卡卡的远距离祝贺让C罗热泪盈眶

  在现场大屏幕上看到卡卡的祝福后,C罗眼眶发红,那眼神一言难尽。

  C罗在皇马与队友们的关系都很好,而卡卡也是性格温和,人缘不错的球员,但C罗与卡卡的感情显然更深一层。

两人同屏出现的次数最多两人同屏出现的次数最多

  两人在当时本来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又在同一个夏天加盟皇马,同为葡语系,有些惺惺相惜。在录制一则加盟的视频时,卡卡站在楼顶向下看了一眼,C罗连忙把他拉回来好像怕他掉下去似的,从那时开始两人的感情就逐渐建立起来了。曾经有位记者同时采访他俩,C罗问卡卡谁是他见过最优秀的球员,卡卡说:你。然后记者问C罗谁是你合作过最好的球员,C罗说道:卡卡。

刚刚加盟皇马就擦出了基情的火花刚刚加盟皇马就擦出了基情的火花

  在场上C罗和卡卡也确实挺来电,互相传递做球,互相谦让点球,互让空门等等,进球庆祝两人也经常肉贴肉地抱在一起。

场上经常虐狗场上经常虐狗

  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卡和C罗一同被分到死亡之组,但这没有影响他们的心情,还说好比赛之后交换彼此的球衣。可卡卡在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不幸染红,无缘巴葡之战。C罗几乎是立刻就打电话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巴葡之战当日,细心的媒体发现,两人比赛前夕在球员通道内深情拥抱,赛后C罗更是匆匆消失,他来到更衣室,发现卡卡竟然在等他,于是两人按照约定交换了球衣。随后C罗发了一条与卡卡合影的推特,并写着“me and Kaka”但其实真相是西芒也在卡卡的身边一起合影,不过C罗在发表的时候把西芒裁了下去。

me and Kakame and Kaka
真相是真相是
网友最喜欢的一对cp网友最喜欢的一对cp

  当时这段轶事在网上掀起了P图热,不少网友把C罗卡卡身边的人裁掉,就为了成就这对cp。

  据西媒报道,卡卡刚来到马德里时选定了市中心的黄金地段萨拉曼卡区作为落脚处,但不到半年后就搬到了距离C罗家不到400米的富人豪宅区了。原来是C罗再三怂恿卡卡和卡洛琳斥资700万欧元买下了那套房子,从那之后C罗经常去卡卡家蹭饭。

C罗永远关注着卡卡C罗永远关注着卡卡

  当卡卡不得不离开皇马,回到米兰时,C罗为了送别好友也赶往了机场。

三人间暧昧的气氛三人间暧昧的气氛

  去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卡卡亲自把金球奖颁给了梅西,卡卡、C罗、梅西三人又一次同时出现,C罗看卡卡的眼神仍旧一往情深,而梅西也瞟了一眼C罗。

还说卡卡不是真爱?还说卡卡不是真爱?

  C罗和卡卡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场上队友的程度,虽然最近梅西和C罗的频繁互动令我们脑补了两人的关系,但看到C罗神似卡卡的新女友,看到C罗庆祝仪式上的那个眼神,才知道真爱是无法转移的!

  (简浅)

文章关键词:C罗卡卡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