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疯狂一年!席卷16大个人奖项 全面甩超梅西

2017年01月10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过去的一年里,赢赢赢...C罗在过去的一年里,赢赢赢...

  新浪体育讯  努比亚手机助力C罗 2016年年末,C罗赢得了“金球奖”和“环球足球奖”,此前他还被评为“欧足联最佳球员”,而2017年刚刚开始,他又拿到了国际足联评选的“最佳球员”奖。

  因为2016年竞技上的出色表现,C罗在不停地捧起各种奖杯。去年他就赢得了15个个人最佳奖项,而他在2016年的成功也延续到了2017年:他又拿到了FIFA“最佳球员”的奖杯。而且和“金球奖”一样,C罗也是战胜了梅西和格列兹曼得奖的。

C罗奖杯满满C罗奖杯满满

  除了个人奖项,C罗在2016年还赢得了欧冠冠军、欧洲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此外C罗还是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在西甲射手榜上也名列前茅。

  据《阿斯报》统计,C罗在最近一年拿到了16个个人奖项,包括:《法国足球》“金球奖”、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欧足联最佳球员奖、世俱杯最佳球员奖、IFFHS世界最佳射手奖、《队报》“最佳球员奖”、欧洲最佳运动员奖、“欧洲体育”的“世界之星”奖、“环球足球”奖、英国《世界足球》“年度最佳球员”、《442》杂志“最佳球员”、“ESPN”的“Espy奖”、《马卡报》的“迪·斯蒂法诺奖”、“Goal50”奖、“环球足球”的“善意奖”(最具慈善精神球员)、乌拉圭《国家报》“欧洲最佳球员奖”。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格列兹曼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