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旧将同意前往老鹰报到 若被买断或入勇士

2017年01月10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利维邓利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经过与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沟通之后,36岁射手迈克-邓利维已经决定向老鹰队报到。

  上周,骑士队和老鹰队完成了一笔交易,骑士队送出邓利维、莫-威廉姆斯、1个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部分现金,从老鹰队换来科沃尔。

  但是自从得知自己被骑士队交易到老鹰队之后,邓利维一直在努力与老鹰队达成合同买断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他最初并不打算前往老鹰队报到。

  据了解,上周末,邓利维和老鹰队主帅兼总裁迈克-布登霍尔泽进行了电话交谈,并表示他渴望能够加盟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一旦邓利维的合同被买断,金州勇士队可能会考虑签下这位外线射手。考虑到邓利维渴望加盟一支争冠球队,勇士应该会成为他心仪的球队。

  按照联盟的规定,邓利维必须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5点之前向老鹰队报到。当然,老鹰队可以选择延后报到的截止日期,或者直接对邓利维进行罚款、禁赛,甚至是取消与骑士队的交易。

  但是由于老鹰队在这笔交易得到了一个首轮选秀权,而且付出的是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科沃尔,所以最可能发生的一种情况就是老鹰队和邓利维的经纪人商讨买断事宜。

  邓利维本赛季的薪水为480万美元,他下赛季的薪水里只有15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

  然而邓利维和老鹰队的僵局在今天出现了扭转。通过和迈克-布登霍尔泽沟通自己在老鹰的角色之后,邓利维决定向老鹰队报到。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老鹰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