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租将:享受诺坎普击败巴萨 梦想在皇马成功

2016年12月29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科斯-略伦特目标在皇马取得成功马科斯-略伦特目标在皇马取得成功

  新浪体育讯  皇马租借球员马科斯-略伦特,可能是阿拉维斯本赛季亮点之一,而他本人表示,他的目标是在皇马取得成功。

  现年21岁的马科斯-略伦特,目前为阿拉维斯出场14场比赛,奉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排名西甲第12名。马科斯-略伦特说:“我的梦想很明确,一直都是如此,那就是在皇马取得成功。这是一个很困难的梦想,想实现这很难,但是我不会每天都想着这些,梦想就在那儿,我每天为之而努力。”

  赛季开始前,马科斯-略伦特透露曾跟齐达内进行过沟通,两人就租借一事达成了一致,他说:“我跟齐达内有过沟通,我们都决定,租借离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是最棒的的选择。齐达内说,他理解我的处境,如果他换做是我,也会这么去做。我想尽可能利用起我的上场时间,来达到另一种高度。”

  关于本赛季阿拉维斯的成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诺坎普2-1击败巴萨,略伦特说:“事实上,从两方面我享受这场胜利,身为阿拉维斯的球员以及身为一名皇马球迷。自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巴萨就一直都是我想要击败的对手。在诺坎普赢球,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体验,尤其是跟随升班马阿拉维斯获胜。”

  (平次)

文章关键词:略伦特齐达内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