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CEO:西蒙尼下赛季继续留队 但再之后呢?

2016年12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的未来引人关注西蒙尼的未来引人关注

  新浪体育讯  近期有关西蒙尼将离开马竞的传言很多,不过马竞CEO希尔·马林周二表示,西蒙尼在马竞会一直执教到合同结束,而阿根廷教练与马竞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六台采访时,小希尔表示:“本赛季剩余赛程以及下赛季,西蒙尼都会留在马竞。”

  西蒙尼与马竞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然而因为在马竞执教成绩出色,他也成为很多俱乐部垂涎的对象,他的名字经常与别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近日西蒙尼表达过执教国米的愿望,球员时代他曾在国米效力,对国米很有感情。

  上赛季欧冠决赛,马竞输给皇马之后,有关西蒙尼将离开马竞的传言一度甚嚣尘上,而西蒙尼也对媒体表示,他“需要一些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不过最终他选择留下,而现在小希尔的这番话,也给西蒙尼继续留在马竞提供了一些保证,但是,合同到期之后呢?(伊万)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阿根廷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