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如果金球奖授予世界最佳 那就该给梅西

2016年12月28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亚出席活动比利亚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在出席青训营活动时,纽约城前锋比利亚接受了采访。

  对于热点话题金球奖,比利亚说:“我认为这种投票很难去评价,有时候个人的表现会得到球队表现的加成,今年就是这样,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如果金球奖是授予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梅西就应该获奖。

  比利亚曾效力于巴萨和马竞,他表示:“皇马如今在联赛里的优势很明显,但是还有很多场比赛,我相信巴萨和马竞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虽然已经35岁,虽然自从2014年夏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比利亚没有放弃:“(重新入选国家队)很困难,但我一直在说,即使我退役了待在家里,我也会梦想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Echo)

文章关键词:比利亚梅西金球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