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才小将闪耀皇马青训 1v2破门引西媒称赞

2016年12月23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小球员Takuhiro Nakai日本小球员Takuhiro Nakai

  新浪体育讯  日本青训真是人才辈出,近日,在一场皇马梯队的比赛中,一位日本小球员就吸引了西班牙媒体极大的关注。

  这位日本球员叫中井卓大(Takuhiro Nakai),年少成名,2013年加盟皇马,只有13岁,目前效力于皇马U14,西班牙《阿斯报》称其为“皇马青训的又一个珍宝”。在皇马传统梯队赛事中,这位外号“Pipi”的日本小将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

精彩进球精彩进球

  中井卓大先是在对方禁区前断球,然后在面对对手两名球员防守的情况下,机敏地向右摆脱,完全甩开了对方的防守,然后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

  (Echo)

文章关键词:日本西班牙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