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赢球才能给皇马压力 大将:皇马早晚丢分

2016年12月11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赛后接受采访恩里克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3-0完胜奥萨苏纳,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接受采访。

  恩里克表示:“上半场我们只是缺了一个进球,但最后我们还是完成了破门,我们在各个方面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对于本场胜利,恩里克说:“很显然,只有赢球才能给皇马施加压力。”

  恩里克称赞了两位边后卫的表现:“两位边后卫给我们提供了宽度和深度。”

  过去6场比赛,中场戈麦斯首发了其中5场,对此,恩里克有些讽刺地回应记者:“你到底想说什么?该轮到他休息了?”

  恩里克对奥萨苏纳主场的情况有些不满:“开始的时候草皮情况还不错,但渐渐开始恶化,这影响了我们的精准度。”

  巴萨首发右后卫罗伯托赛后表示:“我们当然会继续专注于自身,领头羊早晚都会丢分,所以我们要继续努力。”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奥萨苏纳罗伯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