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布阵陷入两难局面:上BBC还是伊斯科?

2016年11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该如何布阵?皇马该如何布阵?

  新浪体育讯  因为缺少克罗斯跟卡塞米罗,皇马的中场陷入用人荒,不过在与马竞的比赛中,齐达内巧用伊斯科化解危机。C罗踢中锋,伊斯科在C罗身后充当自由人,皇马在卡尔德隆球场取得一场大胜。

  伊斯科的精彩表现,又一次将齐达内陷入了两难的局面。本周中与葡萄牙体育的比赛,他该如何排兵布阵,才能让所有球员感到满意开心呢?

  因为上轮欧冠比赛,皇马意外与华沙战平,为此本场与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变得十分关键,容不得半点闪失。《马卡报》表示,伊斯科可能继续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该报推测,C罗充当中锋,伊斯科担任自由人,齐达内可能继续复制这种战术。不过法国前锋本泽马已经伤愈复出,他肯定不甘心担任替补。

  《每日体育报》还分析皇马的现状,伊斯科的精彩表现,让哈梅斯在皇马阵中越来越没有机会。此外,本泽马仿佛成为了一名“多余”的球员,在没有本泽马的情况下,皇马精彩击败了马竞,而但他出场时,皇马总是踢得很煎熬。

  对皇马而言,如果想要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必须击败葡萄牙体育跟多特蒙德。

  (平次)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C罗本泽马卡塞米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