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目标赢下所有冠军 罗杰斯:能击败巴萨

2016年11月21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表示,他们能够击败巴萨罗杰斯表示,他们能够击败巴萨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迎战马拉加,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0-0战平对手,被皇马拉开一定的差距。即便如此,巴萨大将图兰依然充满信心,他认为巴萨将会享受一个成功的2016/17赛季。

  图兰更新自己的Instagram,上面写道:“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将在赛季末赢下全部冠军。巴萨加油。”

  本周中欧冠赛场重燃战火,巴萨将迎战苏超劲旅凯尔特人。首回合交锋,凯尔特人客场0-7惨败,不过此番回到主场,凯尔特人表示有信心击败对手。2012年欧冠比赛,凯尔特人曾2-1击败巴萨。

  主帅罗杰斯说:“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巴萨此前在这里踢过球,他们都知道这很困难。我们必须更具侵略性,我们知道他们阵中拥有几名顶级球员,但是我们会迎头赶上,看看他们来如何应付我们。”

  (平次)

文章关键词:罗杰斯图兰凯尔特人马拉加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