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啊!巴萨苏牙替身全场隐身 3200万打水漂了?

2016年11月20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科依然没能打开进球账户帕科依然没能打开进球账户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直没能在巴萨取得进球的帕科来说,本场比赛他无疑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苏亚雷斯的停赛让他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帕科却再一次迷失在了球场上。

  本场比赛巴萨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在马拉加的禁区前进攻,按理说出任中锋的帕科应该会成为巴萨进攻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但是他却成为了除了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之外,存在感最低的一名巴萨球员。正常比赛帕科只有两脚射门,而且全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外。《每日体育报》甚至带有讽刺意味的评价道:“除了这两次射门,帕科几乎没有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当中来。”

帕科传球示意图帕科传球示意图

  《每日体育报》这样的评价并非是毫无道理的,除了两脚射门之外,帕科只有13脚传球,相比于巴萨全队729脚传球的数据来看,帕科确实是游离于球队的进攻战术之外。要知道,马拉加的门将卡梅尼本场比赛都有36脚传球。当然,作为一名中锋,特别是在球队把对方围攻在禁区内的情况下,触球次数少一些是情有可原的,但是巴萨在禁区内的抢点,我们却同样难以见到帕科的身影,我们看到的是拉菲尼亚,是阿尔达-图兰,甚至是两名中后卫皮克和马斯切拉诺。

  帕科这样的表现无疑会更加让巴萨球迷想念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在禁区前同队友的默契配合,在中路的抢点射门,给对方后卫带来的压迫力,都是帕科所无法带来的。《每日体育报》在赛后给帕科打出了5分的低分:“由于苏亚雷斯的缺阵,他获得了难得的出场机会,但是他在场上却依然缺乏运气,在正常比赛中,我们几乎看不到他的影子。”

  算上本场比赛,自从转会巴萨以来,帕科已经连续9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了,进球荒的时间更是长达410分钟,而这和他3200万欧元的身价无疑是极不相符的。阿莱士-比达尔如今已经彻底被恩里克所放弃了,如果帕科不想步比达尔的后尘,就必须尽快在球场上拿出过硬的表现来才行。

  (Marco)

文章关键词:苏亚雷斯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