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名宿炮轰C罗:不给J罗传球 跟你踢球害苦他

2016年11月18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害苦J罗?C罗害苦J罗?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哥伦比亚球星阿斯普里拉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C罗,他表示,因为C罗的存在,导致了哈梅斯的状态下滑。

  阿斯普里拉说:“跟C罗一起踢球,这伤害着哈梅斯,你看看他,会发现他们不给他传球。C罗不给任何人传球,现在哈梅斯对巴兰塔(哥伦比亚国脚)很生气,因为他没有传球给他,他是错的。”

批评C罗批评C罗

  关于哈梅斯在与阿根廷比赛中与对手的冲突,阿斯普里拉说:“与对手冲突,或者抗议裁判,这都是正常的,但是当你如此对待队友,这是丑陋的。C罗在皇马期间,每隔8天就会如此。”

  最后, 阿斯普里拉强调,哈梅斯很幸运,他说:“他是个幸运的哥伦比亚人,因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员都尊重他,这跟我当年效力哥伦比亚时不同。”

  另一名哥伦比亚球星路易斯-佩雷亚表示,他很失望皇马对待哈梅斯的方式,“我很吃惊,他不再获得那么多出场时间。皇马必须让他多参加比赛,正如安切洛蒂时代那样。皇马对球员要求很多,但是他看起来没有受到足够多的喜爱。哈梅斯唯一回到此前水准的方法就是努力训练,分析自己比赛中的不同。”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哥伦比亚巴兰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