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苦啊!兽腰难及时恢复 基本无缘踢马竞

2016年11月10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塞米罗基本赶不上马德里德比了卡塞米罗基本赶不上马德里德比了

  新浪体育讯  克罗斯因伤可能告别本年度所有比赛,但是,让齐达内头疼的问题还不止于此。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皇马唯一的防守型后腰卡塞米罗将无法及时恢复,基本不可能赶上与马竞的同城德比。

  自从9月18日对阵西班牙人受伤以来,卡塞米罗一直在养伤,不过其恢复进程似乎不够顺利,按照《阿斯报》的说法,这位巴西中场将无法赶上19日与马竞的马德里德比,至今他还无法进行完整训练。

  除了卡塞米罗,齐达内还有需要担心的问题:摩德里奇最近才刚刚复出,另一位中场科瓦契奇又脚踝受伤,而两人都被克罗地亚征召参加国家队比赛,齐达内只能祈祷自己的两位克罗地亚爱将能“平安”回来。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甲马德里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