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谈贝尔大合同:驱使贝尔前进的不是钱

2016年11月0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威尔士主帅科尔曼

  新浪体育讯  贝尔前不久才与皇马签下续约合同,根据媒体的报道,这份合同的年薪数字大到了惊人的地步。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贝尔在威尔士代表队的主教练科尔曼谈到了弟子的大合同。

  科尔曼说:“驱使贝尔前进的不是赚多少钱,他想要的是再次获得欧冠冠军,赢下西甲冠军,在威尔士有出色的表现,为威尔士打进50粒进球。”

  “这笔钱多到离谱,我们没法气定神闲地坐在这里,然后说踢球赚这么多钱是正常的。但是当我们面对这样一份大合同时会如何做?我们也不会拒绝。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的,很疯狂,但就是这样。”

  (Echo)

文章关键词:贝尔威尔士科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