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背了!巴萨中场大将两周伤3次 恐缺席焦点战

2016年11月04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兰又伤了图兰又伤了

  新浪体育讯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萨中场球员图兰又受伤了,这已经是他两周内第3次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四,图兰没有与队友一起完成训练,他将可能因伤无法出战周末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焦点战。

  在此之前,图兰先是因伤没有出战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在加泰罗尼亚超级杯比赛中复出后又受伤,随后缺席对阵格拉纳达的联赛,周中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复出,如今又伤了。也就是说,在两周的时间内,图兰已经伤了三次!

  除了图兰之外,巴萨的伤病名单还包括:伊涅斯塔、皮克、马蒂厄、阿尔巴和比达尔。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受伤中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