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签内马尔要花4.3亿欧 他因梅西选择巴萨

2016年10月28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父亲表示内马尔因为梅西效力巴萨父亲表示内马尔因为梅西效力巴萨

  新浪体育讯  自从2013年加盟巴萨以来,内马尔帮助巴萨赢得了2个西甲冠军以及1个欧冠冠军。他的父亲透露,正因为梅西,内马尔才效力巴萨。

  内马尔父亲说:“我们都知道梅西是谁,他代表着什么。他是我儿子的偶像,能成为他的队友,我儿子感到很愉快。两人携手作战,他一直都为此高兴,他很高兴为梅西效力巴萨。”

  “如果梅西跟C罗从来都没存在过,那么内马尔可能也不会存在。贝利跟马拉多纳也是同理,他们两人激励了很多球员。”

  关于金球奖,内马尔的父亲表示,“梅西配得上金球奖。”

买个内马尔,要花4.3亿买个内马尔,要花4.3亿

  关于巴黎的传闻,内马尔父亲表示签下内马尔要花费4.3亿欧元。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C罗贝利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