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C罗该得金球 有他在等于皇马1-0领先

2016年10月28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谈C罗卡纳瓦罗谈C罗

  新浪体育讯  前意大利传奇后卫、现在中国执教的卡纳瓦罗认为,今年的金球奖理应归属C罗。

  由于欧冠和欧洲杯双冠在手,C罗被视为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对此,卡纳瓦罗十分认可。“C罗配得上夺取金球奖,这是毫无疑问的。”前意大利后卫说,他个人曾在2006年拿到过金球奖。

  “即使C罗过去几场球没有进球,但我们也不该忘记,他在今年取得的成就。”

  “安切洛蒂曾经说过,有C罗在场,皇马就像是开场时已经取得1比0领先了一样。”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还称赞了齐达内的工作。“齐达内的执教非常有智慧,在贝尼特斯之后,他让一切都变的简单,不是发明了什么新东西,但却总能带给球队欢乐气氛。”

  谈到自己的未来志向,卡纳瓦罗说:“我的梦想是执教皇马,还有意大利国家队。如果一个人没有这类目标,那么他最好一开始就不要当教练。”

  (legion)

文章关键词:C罗皇马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