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长尴尬数据!近23场缺阵皇马却保持不败

2016年10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将缺席6周拉莫斯将缺席6周

  新浪体育讯  拉莫斯将缺阵6个星期,这让皇马拉响了警报,毕竟这位中卫是皇马绝对的后防支柱。不过从数据上来看,拉莫斯的缺阵对皇马的影响没那么严重:拉莫斯缺阵的最近23场比赛,皇马都没有输球。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未来6周,齐达内都没法用拉莫斯,皇马队长在上周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受伤,对于皇马接下去的西甲和冠军杯比赛而言,这都是重要的缺阵。不过,不管拉莫斯是因为伤停还是红黄牌停赛,皇马都知道如何克服他缺阵造成的影响。最近23场拉莫斯缺阵的比赛,皇马成绩相当不错,为20胜3平。

  上一次皇马在没有拉莫斯的情况下输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3月10日,当时白衣军团3比4输给了沙尔克04,那是一场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当时拉莫斯因肌肉伤病缺阵。

  拉莫斯也缺席了上赛季国王杯对加的斯队的比赛,皇马获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但因为球队安排不具备上场资格的切里舍夫上场,导致皇马被判罚出局。

  拉莫斯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2个赛季,他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缺阵了124场比赛,而从比赛成绩来看,情况也不是那么糟糕,皇马赢得了93场比赛的胜利,平了18场,只输掉了13场。(平次)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切里舍夫阿尔巴尼亚西班牙沙尔克0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