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贝尔进球横梁2救主 威尔士主场憾平弱旅

2016年10月10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进球,威尔士憾平贝尔进球,威尔士憾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9日18:00),2018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2比赛日D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威尔士主场1比1战平格鲁吉亚,贝尔进球,此前2战皆负的格鲁吉亚扳平比分,另有2次打中横梁机会。同组的塞尔维亚和爱尔兰同积7分领跑。

  乔-艾伦和拉姆塞缺阵,贝尔领衔出战。威尔士第10分钟取得领先,乔-莱德利开出角球,无人贴防的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他近1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入10球4助攻。贝尔突破赢得25码处任意球机会,但他的直接射门未给对方门将制造麻烦。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乔-莱德利再开角球,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格鲁吉亚第34分钟险些扳平,阿纳尼泽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安迪-金远射被扑出。贝尔传中,沃克斯头球攻门偏出。

贝尔进球贝尔进球

  下半场。贝尔外线超速传球,尼尔-泰勒传中,爱德华兹14码处扫射高出。格鲁吉亚第57分钟扳平比分,卡扎伊什维利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利亚什维利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1。贝尔远射稍稍高出。随后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仍然稍稍高出横梁。格鲁吉亚第72分钟错失良机,贝尔中场丢球,奥利亚什维利斜传,姆切德利泽12码处单刀推射偏出。第80分钟,卡扎伊什维利禁区前劲射再次打中横梁。贝尔右路30码处任意球射门打在边网。

  同组另2场比赛,塞尔维亚主场3比2力克奥地利。米特洛维奇梅开二度,奥地利两度扳平。第74分钟,科拉罗夫传球,塔迪奇停球过人后12码处抽射右下角入网。

  爱尔兰客场3比1取胜摩尔多瓦。开场仅115秒,霍拉汉直传,肖恩-朗禁区边缘内推射破门。摩尔多瓦半场结束前扳平。第69分钟,麦卡锡禁区前射门,沃尔特斯挡下,麦克林12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第76分钟,科尔曼切入禁区右侧传中,麦克林小禁区边缘破门梅开二度。

  I组 克罗地亚和冰岛同积7分领跑。

  克罗地亚客场1比0小胜芬兰。第18分钟,弗尔萨里科右路传中,克拉马里奇远点挡回,曼祖基奇近距离头球破门。

  冰岛主场2比0取胜土耳其。第41分钟,比亚尔纳松禁区边缘外射偏的射门被托普拉克挡入自家大门。第44分钟,阿纳森头球摆渡,芬博加松禁区边缘单刀抽射入网。

  乌克兰主场3比0完胜科索沃。第31分钟,津琴科传球,克拉维茨禁区右侧射入远角。亚尔莫连科扩大比分后助攻,罗坦禁区前射入右上角。

  (斯科)

文章关键词:贝尔威尔士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