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上下信心十足:皇马不败仍榜首 暂时无需警报

2016年09月25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塔呼吁球迷不要担心莫拉塔呼吁球迷不要担心

  新浪体育讯  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皇马的领先优势缩水至只有1分,对此皇马前锋莫拉塔呼吁冷静,因为皇马至今没有输过球。

  莫拉塔说:“皇马迄今为止没有输过一场比赛,所以没必要如此戏剧。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该获胜,但是我们未能做到,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

  至于丢球,莫拉塔说:“这很难解释拉斯帕尔马斯的进球,我们必须在赛后分析发生了什么事情。”

  关于与本泽马的兼容,莫拉塔说:“我希望能跟所有人共存,我希望能够上场,能够付出我的全部。”

  皇马后防球星瓦拉内也在赛后指出,皇马需要进行小小的调整。瓦拉内说:“丢掉这两分,我们很失望,不过皇马需要进行的调整只是微小的,我们依然是联赛榜首,赛季还很漫长。皇马控制了比赛,直到最后时刻的丢球。”

  关于齐达内的轮换,瓦拉内说:“我们所有球员都必须给出我们最佳的表现,以此来帮助球队赢得冠军。”

  瓦拉内还呼吁球迷不要担心,“至于这两场比赛,警报不应该想响起来。”

  (平次)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瓦拉内本泽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