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VS切尔西统计:蓝军射门效率惨遭枪手完爆

2016年09月25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客场完败切尔西客场完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英超第六轮的一场伦敦德比中,阿森纳主场3-0完胜切尔西,本场比赛切尔西不仅射门次数不如对手,射正率也落后(阿森纳在左,切尔西在右)。

传控上旗鼓相当传控上旗鼓相当

  控球率上双方旗鼓相当,阿森纳以49.8%比50.2%稍稍落后,成功传球也是440比445落后些许,总的来说双方在传控上都基本持平。

阿森纳射门完胜阿森纳射门完胜

  切尔西之所以上半场丢掉3个,射门效率是一大问题,切尔西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才有第一脚射正,射门次数9比14落后,射正次数2比5,阿森纳高效的射门帮助他们最终大获全胜。

厄齐尔送出3次威胁传球厄齐尔送出3次威胁传球

  个人数据上,桑切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4次射门,唯一的一次射正收获了进球;厄齐尔和威廉都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并列全场最高;而在传球榜上,卡索拉和厄齐尔霸占了前两位。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切尔西厄齐尔卡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